RevamPinG....Just a BloG...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Friday, March 16, 2007

"痛是什麽感觉
是想呐喊却无言
心被你一片一片
撕下还不肯破裂"

---- 我以为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 最近



"在爱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线太锐利
对不起就一刀切开所有亲密....
....
眼底星空
流星开始坠落
每一滴眼泪说着你要好好走"

---- 眼底星空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 很想说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后才明白"

---- 重来



the 2nd album? still good!

i think 李圣杰's songs kinda appeal to me....i shall go k his songs som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