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mPinG....Just a BloG...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Friday, March 16, 2007

"带我远走高飞
不去理会
这一个蜚短流长的世界布满虚伪"

---- 远走高飞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 痴心绝对


"我好想她
现在好吗
旧画面还在记忆里挣扎
那年的夏结束时说的话
一直不能放下"

---- 我懂了她


"守着你的誓言风在笑
抱着你的回忆泪在掉
舍不得你走掉
你走了"

---- 你走了


"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爱是自由
走出这扇门后至少我还有辽阔
你们要快乐要紧紧牵手
你们不幸福我会难过
成全最爱的人不是为了看着她
寂寞"

---- 你们要快乐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 手放开


the previous album was very good! i real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