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mPinG....Just a BloG...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Saturday, May 26, 2007

is there no one to share the joy with?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