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mPinG....Just a BloG...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雨天。。。

今天午后下起了一场大雨。。。原本兴致勃勃的我,提着装满衣裤和篮球的背包,往学校去。。。这一场雨来得真不是时候。。将我原有的计划推翻了。。。好想运动!!! 好想好好的出一身汗。。。想一想。。也以有好久没打篮球了。。。怀念那些在球场上飞奔的中学时期。。。我喜欢打篮球的快感。。。不顾一切的勇往直前的冲劲。。。那股冲动,也只有在球场上才能感觉到。。。平时的我。。。也许太冷静。。。太沉闷。。。有很多想做的事。。。很多想说的话。。都藏在心里。。

我讨厌下雨天。。。懒懒的心情。。。提不起劲。。。只想赖在床上。。。什么都不作。。。

龚诗嘉的歌声好好听。。。

“如果有一个乐园 我一定看得见” - 白鸽

我也想看见那一个属于我的乐园。。。我也想追逐我自己的梦想。。。但我却还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我不贪心。。。不要求很多。。。只求一种平凡的快乐。。。能和一个相爱的人分享。。。

2005 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新的一年的起点。。。这不是我非常向往的一段
期间。。。可能是因为这一二月份会让我想起一段不开心的回忆吧。。。一段我以渐渐忘记的事情。。。

或许情伤需要的是另一段感情才能够痊愈。。。

不要误会。。。我不是忘不了曾经的事。。。我只是找不到曾经感受过的快乐。。。

好久没以华文写字了。。。感觉不错。。。虽然需要较多时间。。。可是却比较容易。。也比较准确地描写出我内心的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