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mPinG....Just a BloG...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挑衅

我的梦早已归零 我的爱结成冰
褪色的刺青 残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经
别为我动了真情 别怪我那黱ㄍㄧㄥ
孤独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沉睡的梦被你惊醒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都会让我 摇摆不定 触景伤情

你的梦如此清醒 你的爱太冷静
催泪的叮咛 温柔的神情
却又让我动心别让我掉入陷阱 别恨我不敢听
固执的个性 坚定的表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沉睡的梦被你惊醒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对我来说 都是挑衅

不要挑衅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醒来会爱你爱不停
请你别再靠近 不要让我狠不下心
现在的我 经不起你 一再挑衅